weibo:MOMO奇趣豆

搭公交无聊就把昨晚的问题给答了
虽然问题很少🙃
但是问得这么认真是怎么回事
搞得我也回答得好认真🙃

1.感觉太太是重视风格的人,每一次的风格都很契合而且不同,这一点真的很厉害!作为外行,只能说,看起来图片都很有质感,不是只有磨皮红唇那一套的美感,那种皮肤质感很高级!

不是问问题吗这突然的彩虹屁搞得人家好害羞!
谢谢你的喜欢,我做设计的时候确实契合度是我最着重的点,因为海报或者封面都是起宣传作用的,所以我觉得一定要和内容相匹配,才能让大家看了对内容感兴趣去了解,增加票房收益!
皮肤质感这个……我很想小声bb我非常不喜欢那种把人像一键磨皮唇红齿白的滤镜……毕竟皮肤的质感是人体美的一部分,光影也是塑造轮廓很重要的部分,适度的磨皮有时候是风格需求,可是那种把五官磨平没有光影的我真的dbq。


2.小姐姐搞59那平时如果看到没有注明就写95的文会看吗?

我曾经因为好奇而点进了一篇95文,然后我退出了……
lyj在我心里是铁A!!!


3.momo是职业的设计师吗 很喜欢你的图

目前是的,只有这一门养活自己的手艺🙃


4.大大学什么的啊?是有关设计方面的吗?

大学学的其实是广告学专业😂设计方面其实都是网上自学来着,毕竟教程一抓一大把。


5.作为一个文手,要如何获得momo老师的电影海报呢?

来敲我呀!只要我有档期,我很好敲的!
我平时pick文的喜好一般会挑一些文章有一定的篇幅,故事情节相对完整有画面感,内容不会超过底线的文章,最重要就是,我能在脑海里立马对应上有可用素材的😂😂(素材紧缺真的很艰难,比如全民推荐的医生柚x军官橘,我很喜欢那篇啊但是我还没想到怎么做啊🙃🙃


6.关于设计灵感平时都是怎么来的呢

平时上网冲浪左看看右看看,看多了就在脑壳里积累了一个素材库了

评论(5)
热度(14)

© Momo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