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:MOMO奇趣豆

好吧 认真感谢一下
毕竟这里收获的关注应该是没有灌水的
在老福特上能收获1000f挺意外的
虽然说是设计但也是基于他们二人或九人身上
我也不过是添砖加瓦
所以有这么多关注和喜欢还是挺意外的
不知不觉这个号也混了三四个月了
原本开号只是单纯的放作品集
结果认识很多看起来高冷其实很沙雕可爱的写手太太
评论和点赞小蓝手区也有很多眼熟的id朋友
也越来越喜欢这个地方
像避风港,丧气或撕逼了就会跑来这边刷文

今天给uu做《西遇》封面的时候,想起《傲红尘》的时候我做古风还是一头雾水好生艰难叫苦连天,最后违和到不行。如今虽然没有说有多好,但至少不会叫苦连天一头雾水了,啊,对自己感到欣慰(???

十月到了,希望我立下的大型产出的flag都顺利出生🙃

最后给大家,给喜欢我的,给即将喜欢我的大家笔芯❤

评论(33)
热度(89)

© MomoC | Powered by LOFTER